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小i机器人

小i机器人|智能客服机器人|智能应答机器人|虚拟机器人|实体机器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Cindy
  • 电话:021-31666777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小i机器人携手曹操出行 共建出行人工智能大脑
新闻中心
小i机器人携手曹操出行 共建出行人工智能大脑
发布时间:2020-03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2019年12月20日,中国的人工智能技术及认知智能商业落地领导者小i机器人正式宣布基于认知智能能力的创新企业服务模式取得进展,公司将战略携手国内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出行,共建“出行AI大脑”,创新智能出行新形态。


曹操出行总经理董凯楠(左)与小i机器人创始人、董事长兼CEO袁辉(右)出席签约仪式

此次合作,小i机器人将利用自身自然语言处理、大数据等AI技术及多行业赋能经验,为曹操出行提供相关的呼叫中心服务,落地更多AI业务流程场景,在曹操出行原有的智能化体系的基础上打造“中控大脑”,升级整合AI服务全流程。不同于传统智能出行仅局限于出行业务本身,比如自动驾驶,此次小i机器人与曹操出行共建的“出行AI大脑”将从出行服务、运营管理、安全管控及营销等不同业务场景提供AI升级,终实现为乘客、司机、平台工作人员提供自动化、智能化、高效运行的服务支持,为智能出行时代树立行业新标杆。

随着人们对出行质量、出行安全等要求的提高,加上安全合规的政策趋紧,优质运力资源紧缺、服务成本与服务体验失衡等因素,大出行领域的平台化进程面临多重挑战。由吉利科技集团布局“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”战略性投资的曹操出行,自成立以来便凭借标准化、安全性等优势迅速发展,已成为中国大B2C网约车平台。近期,曹操出行更是动作连连,包括在巴黎启动公测、接入新品牌耀出行等,备受行业关注。

小i机器人创始人、董事长兼CEO袁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:“我们很高兴与曹操出行合作,曹操出行是一家拥有互联网基因、车联网技术、新能源特性的前沿出行平台,他们对前端技术和未来智慧出行的不断探索创新令我们敬佩。此次合作反映了曹操出行对我们的认可,我们将凭借小i十多年来的AI技术积累和服务数千万家企业的成功经验,助力曹操出行打造更智能、更专业、更高效的网约车出行平台。我们也期待双方共同推出的“出行AI大脑”成为AI商业落地形态的创新方向,为智能出行,以及更多服务行业带来启发。”

随着5G+AI落地不断深化,由人工智能推动的第三次企业转型浪潮席卷各行各业。小i机器人一直致力通过以自然语言处理为核心的认知智能技术,实现更精准和个性化的客户服务,巩固企业在智能时代的核心竞争力。从开启企业智能客服先河、开发智能知识库场景、到开放赋能生态,小i机器人的AI服务已形成全面及多样化的解决方案,累计服务超过一千家政府机构及企业客户。此次携手曹操出行推出“出行AI大脑”,象征着小i机器人认知智能的商业落地能力再进化——不仅是“技术”,更以AI化“服务”为企业智能升级,赋予每个数字化产品、流程和服务以思考能力。

曹操出行总经理董凯楠在签约仪式上说:“小i机器人是理想的AI服务提供商,助力曹操出行打造未来智能出行新模态和绿色智能人车生态圈。出行行业属于重人力、重服务的行业,与擅长认知智能商业应用落地的小i机器人合作,AI基因将更深入的植入到曹操出行的每一个业务流程,支撑整体出行体系的智能化再升级,这不仅将产生可观的成本效益,也将为出行生态圈的每个角色,从司机到乘客,再到平台人员,提供更好的工作体验和服务体验。曹操出行携手小i机器人,我们期待用技术的力量,助力出行行业更美好。”

 

联系热线:021-31666777 联系人:Cindy 联系地址:上海嘉定博园路1333号1号楼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小i机器人 访问量:29439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